這天  我 依舊蜷蛐角落,

華美的包裝
綺麗的外表
像是誰也抵擋不了的致命傷

是你讓我透徹領悟自己也可以這樣美麗
但也因此無法逃離

我感受稀薄空氣 呼吸的窒息
曾經幾度,我想過離開你
但離開你就等於離開了最美麗的自己
捨不得那個拼命想要勇敢的自己
更捨不得你那孩子般的天真笑容

恣意的 任性的 向前走
在這城市寂寞的角落 誰和誰相擁 為了短暫溫暖

那個片段
我不能忘記那是我們曾經最感動
那個巷口
我們總是在那說再見
那些日子
我還是清晰記得

揮之不去的
是不是 還有 好多好多...
該把握的
會不會 還有 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