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躍動著談論我們的旅行,彷彿就在明天。
或著時間與現實一一浮現,不安定的心浮動著
一些些與現實無關聯的字字句句,伴隨著新的理想,被你提攜著
能忘記昨天的雀躍或許就能記住今天的傷痛,我體會著。
但感覺是值得的。穿梭其中的我們都多了些進步與讓步
是因為此刻感受確切寂寞,審慎的刻畫我內心感受
可能你無法了解自然而然無法認同,這是一種不一樣的認知存在著。
有些事粗略的就不能自己。一切重來循序漸進向前邁進,
怎麼等待?

別讓謊言與眼淚淹沒你,沒有犯錯的你,無辜的你
徬徨的與無助並肩而行,全部都一一成真一一兌現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感受到卻接觸不倒。你不會明白這究竟有多無奈
現在一分一秒的前進。我害怕當我瞧見你其實也惶恐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我記得我說過,學會和世界分享可能就能和你分享
那抑揚頓挫停留在相遇那一秒,一聲聲我學習著假裝是你我就能真正變成你
相像,你曾扮演過往人們忽視角色亦而感覺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