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小又她交了新的朋友,他叫艾美麗
初次見面你好,請多多指教
我們這麼說著。


我們和一般朋友一樣開始聊天
艾美麗說他有一把粉紅小傘很可愛
我倒覺得那是粉紅怪獸
我要用Hello Kitty 把它貼滿

粉紅怪獸的小小星球爆炸了
全部的粉紅怪獸都降落到地球
好可怕我覺得地球和小行星一樣要爆炸了


今天我和艾美麗度過了一個優閒的下午
我們一起去圖書館裝氣質很虛偽對不對
和艾美麗一起好快樂噢
我們一起找到我在讀「第13個故事」的時候一直都想看的「簡愛」
「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也都是想看的書
英國的 zakka 令我愛不釋手,還有維尼和泰迪熊
好可愛我喜歡(樂)



對了對了,好好玩噢!!!!!!!!!!
我們是尋寶者自信滿滿信誓旦旦
陳小又和艾美麗一塊兒在那找到了一本有趣的書
「我是艾美麗,曾經」

我們都笑了是合不攏嘴的那種露齒大笑
今天和艾美麗一起好開心


不過我總覺得艾美麗的眼光有種奇特的模樣
他帶著疑惑害怕期待且等待的眼光看著
只是靜靜的他微笑了我看見了真的





明天的艾美麗會不會開心點呢(祈禱)
best  wish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